欢迎来到商丘中等专业学校

商丘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商丘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商丘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2020级新生素质拓展训练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24   来源:商丘中等专业学校  
 2020级新生素质拓展训练开营仪式

      又是一年骄阳似火、烈日灼金,在九月的高温天气下,商丘中等专业学校2020级新生素质拓展训练拉开了序幕。2020年9月10日下午,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素质拓展训练开营仪式,学校校长赵宏斌,党委书记袁寒英,副校长马亚丽、皇甫学功、崔风雷,工会主席王传芹参加此次开营仪式。

      各连队教官有秩序的报告本连人数,开营仪式正式开始。
      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在国歌声中学生们的军姿显得英姿飒爽。
      第二项,2020级新生齐唱训练营营歌《团结就是力量》,歌声洪亮震耳,响彻云霄。
      第三项,教官代表胡苏艳上台发言,代表所有教官承接此次训练任务,并保证圆满完成训练任务。
      第四项,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代表所有参训学生向教官保证:在未来几天的军训生活中,我们一定会做到,听从指挥,磨练意志,克服困难,挑战自我,圆满完成每一项任务,并把从军训中获得的吃苦精神,集体观念带到今后学习和生活中去。
      第五项,赵宏斌校长作开营致辞。首先赵校长向2020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承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耐得辛苦,耐得枯燥。希望大家成为克服困难的强者,做到轻伤不下“火线”,圆满完成在学校的第一份答卷;二是严格训练,严格要求。希望同学们在训练中发挥“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树立“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决心,高标准完成训练任务;三是凝聚集体,争当模范。希望大家保持昂扬的斗志,乐观的精神,热烈的情绪,团结的气氛,努力形成一个充满凝聚力的积极进取的集体;四是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希望大家在训练期间安排好饮食和休息,有伤病及时向班主任反映。

      最后举行授旗仪式,由营旗手接过授旗教官手中的营旗,挥舞营旗向大家展示,并保证在训练期间一定做到营旗不倒地、不破损、不被玷污。随后教官制定训练纪律并宣布2020级新生素质拓展训练正式开营。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2020级新生素质拓展训练开营仪式
本文地址:http://sqzd.hnszzxx.com/news/itemid-1098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