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丘中等专业学校

商丘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商丘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商丘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商丘中等专业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8   来源:商丘中等专业学校  
       前几日,商丘中等专业学校召开了今年的招生工作会议,此次活动中,我们学校的很多领导人和全体中层干部都参与其中,为了今年的招生工作能够顺利完成,我们学校予以高度重视。

 

会上,崔校长解读学校2022年招生工作方案和招生“三大新亮点”。他强调,今年学校招生工作有三大新亮点:一是我校与河南机电职业学院联合办学,开设“3+2”分段制高等职业教育班;二是我校与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联合办学,对学生进行产教融合定向培养;三是继续扩大对口升学班级办学规模,办好对口升学班是国家方针的导向所趋,广大学生的愿望所在,也是学校今后发展的重中之重。

随后,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曲霞经理通过线上连接方式,对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具体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双方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

 

针对学校招生工作,袁书记提出四点意见,一是义不容辞,扛稳招生责任;二是坚定不移,树牢三全招生理念;三是胸有成竹,坚定必胜信念;四是多措并举,不断拓展招生宣传新路径。袁书记指出,学生是学校的生命线,各位教职工要以高度的主人翁意思和危机意识自觉担起招生责任,要用好各种媒体、各种人脉、国家政策,全员、全年、全过程参与到招生工作中。

最后赵校长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三是做好招生推介;四是强化措施,严格奖惩;五是全力以赴,密切配合。各科室要对招生工作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把招生精神和招生方案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工,为招生工作的胜利完成奠定基础。

 

一直以来,学校都在不断的突破与自我提升,希望商丘中专学校能够更好的符合社会需求与时代趋势,站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职业教育大有作为的全局高度上,给与学生更好的教育,目前学院的招生工作正在火热的进行中,选择我们也许会给你的未来增添更多光彩。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商丘中等专业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会议
本文地址:http://sqzd.hnszzxx.com/news/itemid-1853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