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丘中等专业学校

商丘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商丘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商丘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应用电子技术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商丘中等专业学校  
       培养目标:本专业就业前景是在电子信息产品的生产企业从事产品开发、生产管理、质量管理与监督、工艺制作、销售与售后服务工作;主要面向电子产品与设备的生产企业和经营单位。
       主干课程:电路、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CAD、家用电器维护技术、电视技术。
       就业前景:从事各种电子产品与设备的装配、调试、检测、应用及维修技术工作;还可以到一些企事业单位从事机电设备、通信设备及计算机控制等设备的安全运行及维护管理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应用电子技术
本文地址:http://sqzd.hnszzxx.com/news/itemid-243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