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丘中等专业学校

商丘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商丘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商丘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旅游管理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商丘中等专业学校  
        培养目标:旅游管理人才。 
       主干课程:管理学、旅游学概论、中国旅游文化、旅游资源学、旅游经济学、市场营销学、旅行社经营管理、旅游法规、旅游英语、前厅与客房管理、导游业务、旅游景区 经营管理、餐饮管理、旅游规划与开发、旅游服务礼仪、旅游心理学。
       就业前景:本专业就业前景是可从事旅行社经营与管理、导游服务、景区景点服务与管理、酒店、宾馆、餐饮企业、会展中心等旅游相关企业的服务与管理工作,亦可从事酒店管理公司、行业协会和各级政府的旅游行政管理部门的管理工作和职业院校旅游管理专业的教学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旅游管理
本文地址:http://sqzd.hnszzxx.com/news/itemid-243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