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丘中等专业学校

商丘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商丘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商丘中等专业学校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品牌示范校、特色校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商丘中等专业学校  
  商丘中等专业学校
品牌示范校、特色校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商丘中等专业学校品牌示范校、特色校建设项目
二、采购预算金额:145000.00元
三、项目基本情况
3.1 采 购 人:商丘中等专业学校
3.2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3.3 交货及安装期:合同签订后10日历天内供货并安装调试完毕
3.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5质量要求:合格
3.6采购内容及范围:采购清单内的全部内容(含安装)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4.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4.2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4.3为保证售后服务人员具有履行本项目的专业技术服务水平,供应商服务人员具备IT服务项目经理证书,(提供证书、近三个月任意一个月单位为其交纳的社保证明)
4.4本项目不允许采用任何形式组成联合体投标;
4.5根据“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报名时必须提供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结果加盖响应人单位公章(日期为发布公告后至投标截止前)。
五、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5.1时间:2020年09月21日08:00至2020年09月23日18:00止(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5.2地点:商丘中等专业学校总务科;
5.3方式:现场获取;
5.4凡有意参加谈判者携带以下证件的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前来领取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及供应商资格要求内的所有证明材料。(以上证件报名时原件备查,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壹份)。
六、响应文件提交的截至及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时间:2020年09月24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
6.2 地点:商丘中等专业学校6楼行政会议室。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项目公告在《商丘中等专业学校》官网上同日发布,其它网站转载概不承担责任。
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品牌示范校、特色校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本文地址:http://sqzd.hnszzxx.com/news/itemid-1099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