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丘中等专业学校

商丘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商丘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商丘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第36个教师节感恩教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商丘中等专业学校  
 桃李满天下 春晖遍四方
—商丘中等专业学校举行第36个教师节感恩教师系列活动

     九月,是一个金色静美的秋天,是一首多情浪漫的诗,是一幅五彩斑斓的画,也是一首感恩赞美的歌。饮水思源,莫忘恩师,9月10日,又一个教师节欣然而至,我校隆重举行第36个教师节感恩教师系列活动。

     早晨八时,学校老师缓缓走进校园,2020级的新生整齐的站着学校道路两旁,为老师们送上祝福与问候,“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一句句感恩的话语暖透老师们的心田。

      接着新生代表杜雨欣同学做发言,向老师送上祝福,并由学生为老师们满怀敬意的献上鲜花。
   
      随后,赵宏斌校长为教师节活动致辞:首先我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贺和真挚的慰问。红花需要绿叶扶持,鱼儿需要溪水作伴,同样,学生离不开老师的教导,在学生的人生路上,老师就是一盏指明灯,一颗启明星。在这里,我希望广大的教师们能够为人师表育英才,更加忠实的履行教师这一神圣的职责,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做一名让社会、家庭、学生满意的合格的优秀的人民教师!

      最后,学校领导班子进入课堂,为正在辛勤授课的教师们送上鲜花与祝福。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师,既是辛勤的园丁;也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更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四季耕耘。祝愿天下所有老师们: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第36个教师节感恩教师系列活动
本文地址:http://sqzd.hnszzxx.com/news/itemid-1098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